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【2016 清邁 Day 06】※完

晨曦落在酒店前荒廢的空地。

附近都是些民房,就算夜裏和清晨都是相當寧靜。

昨夜來得匆忙,這時才有機會一睹酒店的外觀。有上大量的木材興建,相當樸實。

大清早前枱都沒有服務員當值。


前枱對開的大廳盡處是個小酒吧,泳池就在廳堂右邊,我們的入住的是池畔第一間客房。

這邊的長木椅子可供住客留影。

我們的房間在豪華客房在泳池邊。較便宜的客房就在二樓。

時間還充裕,就游過早泳。

在池邊的陽台等候吃早餐。

這次清邁都沒有吃雞飯,而這裏的早餐竟然可以選擇,自然就不用考慮點了一炸一蒸的雞飯。

酒店有專車免費接載住客到機場。


五分鐘左右就到了。

快運櫃台前人頭湧湧。下午別家公司的航班比快運早上這班貴九百元,盡興和省錢之間選了後者。想不到地勤人員也有詢問會否改乘下午的班次,但這時都已是回家的心情,也就拒絕了。

又到Herb Basics 的店逛逛。

Pillar House餐廳吃過這種地道炸豬皮,機場這邊也有出售,就買了幾包當手信。那知這些貨色打開來吃時都帶油膱,太差了。

過關去。


清邁機場不像曼谷整天都人來人往,辦手續的效率也快,一轉眼就到了寬敞的候機大堂。

雖然香港也有售這款冬蔭公杯麵,但來到生產地,還是要買上半打。

輕微延誤了二十分鐘,要回港了。

果然是全機滿座,難怪要問乘客是否願意調到下一班機去。

飛抵赤鱲角,領回行李立即衝去吃午餐。何洪記的豬膶撈麵味道是好,但不至於收取這樣的高價。清邁行完成之後,接着要回泰國首都感受繁華了。
  

  
上一站:【2016 東京心叛逆

下一站:【2016 曼谷


6 則留言:

  1. 清邁行完成之後,接着要回泰國首都感受繁華,寫得好快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豬膶撈麵收幾錢?自從上次喺機場食過超貴既肉絲炒麵之後嚇怕咗,黎緊四月飛要喺機場食早餐又唔想入 lounge 食,有冇邊間食得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onnie: 邊樹快,呢單係上年三月去架....

    大小姐: 連埋碟菜好似都要百幾銀。唔入lounge, 早餐我鍾意去翠華食A、B餐。番嚟就有時去翡翠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係呀,仲要間房超平。不過一山還有一山低,今年再book咗間機場附近,再平一半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