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【2015 清邁 Day 04】※完

連吃幾天大餐,這天早上就來消一消脂。



太陽這時才冒出來,健身房也就只我一個人。


做過運動,暴吃的罪孽得到了些微的救贖。


這碗雞肉粉就毫不猶豫的吞下了。

太陽蛋吐司,沒吃過的話早餐就太不像樣了。

為了那角鹹蛋,又搯來一碗潮州粥。

這天取來香草醬汁伴着即製熱脆的華夫餅來吃。


悠閒的喝着紅茶,興緻一下子給穿着浴泡來吃早餐的住客掃走了一半。


退房前爭取時間,將古銅色再提升。


一片青山綠水,最後的恬適時光要好好細賞。

泳池和大堂中間的這座涼亭,是清晨練習瑜珈的場地。

這時接近中午,氣温高,自然就空空如也了。


回房間梳洗,執拾好之後就退房去了。時間尚早,就到餐廳再點來雞尾酒消磨一下。

就算退了房,住宿套票的餐飲折扣還能使用。乘搭黃昏機回港,還是先吃一點東西再上路,一份漢堡包份量就剛好了。


坐上了套票包含了的機場接載車輛。這次可不是來時的轎車,而是接載住客到市區的多座位車輛。想一想,到埗的情景就像在眨眼前的一樣。

辦好登機手續,在機場大堂逛逛。

這次要好好把這麵店拍下。萬一下次再來清邁時,酒店的東西都吃膩了,也可以到機場來吃一碗冬蔭公麵條。

旅遊書都說清邁這家Herb Basics 的香薰用品很有名。

在市區時都錯過了,到了機場,問過可以手提上機,就買了二十支潤手霜當手信了。

滿載而歸。

入閘去。

雖說禁區內的Herb Basics是免稅店,可就沒有潤手霜出售。若果要買香薰油的話,就到這裏買好了。


到咖啡店買了大盒裝冬蔭公口味的柏力滋,要買的都買過了,就坐下來等侯登機。


等候其實是十分熬人的。期間目睹了另一家航空公司跟同胞就手提行李的爭執,就當打發時間吧。


登機黃昏後。

在七色雲間向清邁道別。當然這只是短暫的分離……


這齣True Story在香港還沒上映。James Franco這次可算是徹底失敗了。


一頓輕晚餐過後不久就又回到煩擾的香港了。還好,一星期後又出發了……



上一站:【2015 東京◎導遊阿輝

下一站:【2015 高雄

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