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沙巴 2012 Day 04



最後一天的早上。咦,天有點陰。

再來石榴汁。哇,這天的炸魚似乎是石斑來的啊!

還是多吃水菓。這螢光粉紅色的火龍果真誇張。

香港隊,加油呀,雖然泳池旁的座位我是絕不退讓的啊。


漸漸放晴了。


還有時間,又再到池畔去。旅遊必備 明報周刊。

這期國民教育專題不錯。

烈日當空,藍天再現。

Sutera Magellan酒店真是個好地方,可惜要走了。下次要往老車站去逛逛。

臨行時,終於碰上樂手敲奏傳統樂器。結賬出了點岔子,前枱處理能力有待改善。


到了機場,Air Asia櫃位前人頭湧湧,但待了不太久就把寄艙行李辦妥。

排了一陣子才知道旁邊有為往海外的Air Asia旅客而設的專線。

由離開酒店開始算,不到一個小時就順利進入候機大堂。裏面餐廳沒幾間,可是這個套餐的炒飯好吃的很,真是意想不到!

這就是聞名的手信店。

不買其他,就是要買沙巴冰棒。總共八款口味,我買了四款共五盒:榴槤、紅豆、芒果跟芋頭。那榴槤真是一吃難忘。


跑道就是那麽近。


是時候上機了。到店子領回已包好的冰棒,哪就提上飛機,不用冷藏也可保存至少六個小時。

不愧是最佳廉航。

預先訂了些便餐。不讚不行,雞捲跟意大利包都是超水準。

回家立即把冰棒解封。原來用上子發泡膠盒再外包報紙跟塑料袋。冰棒還真未溶化啊。

貪吃的老媽率先試吃榴槤冰棒,吃得讚不絕口。沙巴是個可以再去的好地方。




上一站:上海 20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