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【布吉‧曼谷 2011 Day 01】 ※ JW Marriott Phuket


嘴邊一直掛着要到resort去享受陽光與海灘,這次終於成行。直航飛抵布吉機場,相當便捷。可惜天公不造,雨下得超凶。抵境大堂叫嚷的大叔分毫才不肯折讓,最後就打的去酒店JW Marriott Phuket Resort & Spa

雨季關係吧,酒店房價大減,訂了四日三夜的套票,希望會有一兩天晴天啊。Welcome Drink是冰凍洛神花茶配香茅飲管,度假心情一下子爆發出來!

房間相當寬敞。

配罝內園景緻,風雨飄搖......

噢,窩心的大象造型毛巾。

四天三夜的吃和睡正式開始。

還不算太餓,先到Deli吃個便餐。


來一巡啤。


我的Pad Thai炒貴刁,不錯。


朋友一直喊着要吃雞飯,餐牌上沒有也要問服務員一遍。得逞了。

吃飽了四處走走。咦,大堂上放着的這盤是什麽呢?能吃的嗎?

雨一直下......


無法游泳曬太陽,只好去Lobby Bar喝一杯。硬着面皮和大嬸爭奪座位,為的就是這個池邊雅座。


手巾都捲成花樣,心思很好〜〜


來一杯雞尾酒。佐酒小吃也不錯。本來Wifi上網要收費,但是申請了Marriott Rewards的會籍就可以免費使用。看看書、玩玩手機,時間很易消磨。


雨勢稍收,又逛逛去。晴時蓮花池一定美多了。

都不管下着毛毛雨,遊泳去。

運動過後,肚皮隆隆響。預訂了Ginja Taste的位置,餐廳和我們的客房正是度假村內的一東一西。想過前枱服務員女生如何走可以最快到達,她面帶笑容的立即安排高球車載我們過去,服務態度一流。

泰式設計,舒適寬敞。


先來一杯雞尾酒。


小吃拼盤放在棋盤木樣的木器端上來,每款味道俱佳。最惹味的是軟殼蟹沙拉,絕對不是香港的貨色可比;冬陰公香辣開胃;咖喱鴨於進了荔枝,味道偏甜,不是我杯茶; 炒雜菜,沒甚驚喜。最搞鬼的是西瓜米飯,真帶有強烈西瓜味道,但用以佐上生菓味重的咖喱就不及白飯來得搭配。


是夜的焦點是這個椰子冰淇淋,椰香爽滑,還伴以炸脆的椰子肉增加口感。


另外的甜品拼盤就不敢恭維,除了芒果糯味飯是吃慣的口味之外,其他的都是些不懂欣賞的口味和質感。


夜晚寧靜舒服。


多喝一杯嗎?還是早點睡覺吧。明天天氣又會如何呢?

上一站:2011山陽九州

下一站:【2011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